DreamStarter 推全新體驗課程 助學生實踐夢想

May 30, 2019

社會創新項目「Dream Starter啟夢者計畫」,將於今年9月推出全新的「Dream Starter Lite」體驗課程,全年提供30節體驗式學習課堂,並提供創新教育的課程套件供學校使用。

「Dream Starter啟夢者計畫」旨在令學生走入社區,為自己關心的群組或事情制定一個夢想計畫,並由校內老師提供協助,以及由計畫幫助眾籌資源,令學生一步步實踐夢想。計畫共同創辦人朱子穎指,「Dream Starter Lite」與「Dream Starter」的不同之處,在於「Dream Starter Lite」提供創新教育的課程套件供學校使用,「學生可使用套件學習環境、STEM等知識,並以實地考察及社會服務等不同學習經歷,實踐解決社會問題為目標的夢想」。

計畫全年提供30節體驗式學習課堂,並以25名學生為一班,每節課堂一小時,並可自由選擇課程套件。當中,海洋公園亦提供場地支援,並成為課程合作伙伴。海洋公園代理執行總監 (探索及教育) 胡琇然指,海洋公園提供3個課程套件,並會提供導師和場地。

[[en]]More[[zh]]相關文章